2007-02-17 17:45:38萱 Oo

竟然生病了ˊˋ

聽說 我現在在彰化的某一個角落 而且聽說 我現在正用notebook在打文章=ˇ=整個就是有高興到 我好像是第一次玩筆記型電腦吼?!果真有一種不錯的fu~~

聽說今天 我感冒了 鼻涕流不完....難過ˊˋ怎麼這樣 出來玩才在生病 真的很不舒服...而且到鄉下 不習慣 過敏又復發 現在 我整個就是想要朝著窗戶 衝!!!跳!!!自殺= =(才3樓 應該死不了....)有點想要去買藥 但是 誰可以告訴我 這裡是哪裡?!

跟大家的大家說唷 南部真的超熱的 準備的衣服 完全都是薄的 還有帶短袖 短褲 根本就是夏天嘛!而我 竟然在這種天去感冒ˊ0ˋ真是給他髒話到....明天這樣要怎麼去玩勒?鼻子鼻子 我不愛你ˋˊ一直感覺很熱 鼻涕眼淚一直流 渾身都不對 好像感覺在發燒...ˊˇˋ(冒汗)

今天到彰化的時候阿 媽媽打電話回去台北 他們說 奶奶到家了 在他原本的房間休息 要想辦法把她抱到樓上拜拜 媽媽掛完電話就說:「阿嬤回家了」這短短的一句話 卻有點心酸到...眼眶有點不由自主的 溼溼的....

因為這不是別人的電腦 也不要霸占太久啦 就先打到這裡囉`~

大家的大家 都新年快樂!!~

來到彰化 我想起他...

上一篇:山下智久ღ

下一篇:i a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