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5:39:39萱 Oo

山下智久ღ

還記得我每天8點首播 晚上11點5分 早上9點 下午2點重播都要看的【改造野豬妹】吧?!但是...禮拜一是最後一集 很難過 的播完了ˊˋ...但是但是!!!下一部戲播的同樣是『山下智久』這個大帥哥XD演的【詐欺花美男】!!真是給他高興到~

剛剛看完2點的重播 = ˇ =真是蓋高興了ˊˇˋ 我都快瘋了XD(沒有符號可以形容現在的表情~)怎麼那麼帥?!而且他還哭了...真是真是 太好看了!!!推推!

咳...瘋狂完了 要繼續正常的生活 那一種迷偶像 純粹只能在電視上...怎麼降ˊ0ˋ...聽說我過幾天 要回南部了吧?!衣服還沒有整理 作業還沒有寫完 複習考 完全沒有唸...ok!這一次 一定死的很難看...我先對不起我的天 對不起我的地 對不起我的祖先 我的爸媽 對不起所有的人....我錯了...但我真的不想讀ˊ0ˋ....放過我吧!總有一天 我會再去啃那一堆書....

聽說今天天氣不太好...感覺陰陰的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沒有感冒?!這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問題不是嘛?!以前在家裡 我是最會感冒的 一次感冒拖個兩個禮拜還不會好 而且還會在二度感冒 但是但是 這一次 我竟然完全沒有感冒(驚!)怎麼了怎麼了?不感冒一下 讓我覺得很不安耶....雖然常常習慣性偏頭痛 又常常習慣性鼻子過敏 卻還是都沒事 而且昨天晚上2點上床睡覺的時候 我的喉嚨痛了一下 一般來說 只要我喉嚨痛 隔天 就會重病在床...但是今天的我 也只打了兩個噴嚏...到底怎麼了?!(我好像是第一個沒有感冒自己覺得很奇怪的人= =)

上一篇:起伏

下一篇:竟然生病了ˊˋ

﹌想念愛≠笨魚姬 2007-02-16 01:00:44

他是真的帥
我剛剛才看完詐欺花美男ㄋ(碰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