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3:02:00萱 Oo

起伏

今天 整個心情起伏就很大....

9點鐘 剛好在做【改造野豬妹】 整個就是看的很氣!!劇情劇情 真是演的太生動了 連我都不禁在電視機前罵那個名叫蒼井的女生 你好賤ˋˊ你去死你去死 真是的!!氣死氣死(明明就在演戲嘛...)

之後轉了幾台...電視裡播的是許瑋倫音樂會的現場轉播 我真是個性情中人= =難過的哭了出來!!咳咳咳....沒用沒用....總之看到那樣子的場面 還有那一些話語 我就會變成多麼感性的一個人阿ˊ0ˋ~

後來姐姐回到家 衝向電腦看他最愛的【花樣少年少女】 我也跟著看 整個就是笑到發瘋 瘋了瘋了...中途竟然胖胖還打電話來插花(什麼?!打電話可以插花) 說什麼麥當勞沒有辦法定位 阿要換地方怎樣的?!氣到 沒看到我正在忙著笑嘛?怎麼打擾我勒 講到後來 有點生氣 乾脆不看了 去另一個房間跟胖胖理論 總結 要提早一個半小時 什麼?!你給我記住 時間都連絡好了 你臨時給我換時間 我又怕來不及通知 想辦法一個一個打電話 你欠揍ˋˊ死胖胖死胖胖!!

之後之後 又看了【改造野豬妹】 這一集真是令我既生氣又感傷 讓我不禁又想罵那個名叫蒼井的 你好賤ˋˊ依舊要說 草野彰-山下智久 you’re so handsome~~剩下一集...禮拜一就是最後一集了 打擊打擊ˊˋ

後來晚上10點多開了電腦 小不點跟我說....讓我大怒!!!你太賤了 那個姓X的名D的 記住記住 氣氣氣氣氣死我了啦>”< 怎麼可以這樣 過分又不負任 全世界的女生都好欺負阿?況且同一個女生 你要欺負她幾次 這個鳥蛋 小心我把你吃了 再把你吐出來 這樣怎麼行呢?!戳瞎你的眼睛 看你要怎麼再去看正妹ˊ0ˋ~

這就是妹妹今天起起伏伏的心情 搞的我現在都累了 蝦米碗糕?!

其實阿 每次看電視上的一些連續劇都會很羨慕 羨慕我沒有這樣的生活 羨慕我沒有那樣子相處的朋友 羨慕他們有這麼這麼羅曼蒂克的l-o-v-e 有時 我會很希望自己的生命中 也可以出現電視上的劇情 而不是一天到晚就是聽上課中 打下課中 而不是一直的期待什麼桃花開啟 想要的那一段感情出現 多麼的希望 自己也可以那麼的 多采多姿 那些真的都只是連續劇的劇情嘛?!

我們女生 不需要顯的卑微 不需要乞求誰來愛我們.... 也許我以旁觀者看著這樣的一段感情 覺得你傻的不知道該怎麼講 也或許我在面對自己 旁觀者 也是看著我傻的不知道該怎麼講 人都是這樣 覺得別人需要放棄 自己 卻不見得 也做得到...奢侈的幸福 總是短的 今年的情人節 我自己過 至少我想著的是他:)

原來我只是刻意去忘記自己 其實很想念你...

上一篇:因為是好朋友Oo

下一篇:山下智久ღ

2007-02-14 13:31:01

原來我只是刻意去忘記自己 其實很想念你...

嗯......
似乎有同樣的感覺
可是我不能有這種感覺啊
絕對不能啊~~~!!!

版主回應
野狼大哥哥 你還深陷在無法自拔當中嘛?!

刻意去遺忘 其實畫面不見得沒有飄過腦海中...想過就算了 看過就沒了 知道不該有的一切 讓他過去 就過去了~^^
2007-02-14 17: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