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3:50:14ㄋㄟㄋㄟ﹡

)))> 高 興 揪 好

 


每天重複過著一樣的ㄖ子
越來越無聊惹
天天到學校只有 玩  痾= =
到學校撲揪是是要讀書的ㄇ 
這樣乾脆撲用ㄑ惹吼?!
我ㄝ想ㄚ ...
但是我媽一定撲會讓我降的
到惹放學揪...嘿嘿嘿
撲跟你們說 ~


天天都希望快到晚上
因為~ 外面的人比較好玩
晚上ㄝ是我真正快樂的時候芭
可是今天的我詞窮?
聽一個人說他自己的事情
我的回答大部分只有 ;; 嗯 ;; 哦 ..
那ㄟ安捏鴨
我想因該是我和他的年紀差太多
撲知道怎麼和他聊芭!?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噢
 學校 我和他ˋ
跟他的﹍都讓我好無言欸
讓我撲知道該怎麼面對和處理
所以我選擇沉默 
  和 逃避 


ㄐㄐ被老師沒收惹
大懶趴鴨 愛管勒
又撲是我悶班導 
 現在ㄝ沒有在檢查惹 
你還在玩這種無聊的遊戲唷
 真4白吃ㄝ你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p’我;; 橘子嫂 ;;
     好像是畢旅時拍的ㄅ|︴



上一篇:如 果 ﹍ *

下一篇:好笑ㄉ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