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9:04:03ㄋㄟㄋㄟ﹡

好笑ㄉ一天 !




今天8點多才ㄑ學校
我ㄇ班導ㄟ還打電話來我家 叫我快點去
到惹學校 已經升旗玩惹!  剛好~ 
我走近ㄑㄉ時候
抗到我悶班ㄉ一些女生貝一ㄍ很ㄐ8ㄉ老師唸~
到惹樓上 我往下抗 挖勒 ..還沒玩唷 !!
我揪往下面很大聲ㄉ叫   大~~~~~XX
哈哈 他好像沒聽到 太酒沒挖ㄦ多惹ㄅ?

第2節體育課..
快累死惹 因為我都在運動阿
因為我ㄇ老師跟ㄐ8傑說 全班都要動~
白吃ㄋㄟ  王力琴什麼都藥管 
害我悶撲可以 嘿嘿嘿 
 下課惹~我悶幾ㄍ揪ㄑ廁所 做呼吸吐氣的運動~哈哈
結果 !! 用完 我ㄇ要出ㄑㄉ時候 門鎖起來惹  
我揪打電話給橘子 叫他拿要史幫我們開~
等惹一下子~終於有人來開門惹~
不然 我悶可能關到禮拜一才可以出ㄑ唷
因為今天是禮拜5~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


這ㄍ禮拜總共3天都遲到~ 
2次以上揪要處罰惹 
今天中午貝叫ㄑ拔草勒..
結果~ 螞蟻那麼愛我毆
親我ㄉ手 親那麼大力><
腫一ㄍ大包包
剛開始還撲會很腫~ 過1節課
挖~我ㄉ手越來越胖內
擦藥還是一樣~ 
 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