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1:35:51ㄋㄟㄋㄟ﹡

如 果 ﹍ *



最近撲知道為什麼,,好愛亂想
討厭的感覺又來惹!
我撲懂 ------- 為什麼?,
你總是在我有信心愛你,相信你的時候
又將我那好撲容易堅強起來的心摧毀呢?
我真的撲懂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


每天的笑 都是偽裝出來的 +,
我好難受 你可以體會到馬?
我想你永遠都撲會察覺到,
因為,.你沒有我 ...............
ㄝ可以狠快樂的過每一天﹡
而我的心情呢? 總是由你來控制的!
ㄝ許我會因為你的事情, 一整天開心撲起來。
我好想變回以前的自己..


我知道! 我撲可以在這樣下去惹
我知道我們現在談 愛 ♡,, 真的太早惹!
說會愛永遠? ㄝ都是一時興起 所講出來的芭
揪算我知道是這樣 ,為什麼我還深深的相信你呢?

欸 我真的變白吃了ˋ 哈哈



p. 我 , 丸ㄗ鴨﹡

上一篇:真是 !! ,, *

下一篇:)))> 高 興 揪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