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02:33:57ㄋㄟㄋㄟ﹡

真是 !! ,, *

 今天心情還撲錯!
可是ˋ上體育課有點小撲爽
體育老師怎那麼ㄐ掰鴨 !! 一直講我悶班的女生
還撲小心罵髒話 ..{{你他媽ㄉ@$#%$^&#@}}
快笑死惹 真無言鴨
老師在學生面前講髒話
漲的又撲是說很帥惹 還一直耍帥..
醜人多作怪 是芭 哈哈..
管他ㄉ !! 反正快畢業惹ˋ


  
  晚上的時候好高興噢 ^ˇ^
但是之後揪撲高興惹
因為u人酒醉 ..
之後還鬧到打架 = =
男生真的很無聊內ˋ
每次撲爽就要打
真想不懂 哪裡好玩啊?!



我孤單,我不安!思緒被封住了口..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在暗淡中摸索。我祈禱,只願你聽得到!
不要用愛抓住我又放手!
如果不能全給我,* 就全都別給我 ----------



     p* 我鴨,宝〞寫的亂七八糟

上一篇:爽 ..

下一篇:如 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