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6:28:32ㄋㄟㄋㄟ﹡

 以 前 回 憶 , 現 在 記 憶 **

今天和一個朋友聊天 真的想開許多惹
不要在意別人說你的不好
天天煩惱那些話 心情只會不好芭
每天煩那些事情 而壞惹一整天的心情
  那不就浪費掉一天惹
重複想著那些難聽的言語 還不就只是這樣?
太相信一個人 最後受傷的 一定是自己
講太多的心事 最後還是會傳出去
誰也不知道 他說出來的話是真是假
所以 有些人說出來的話 聽聽揪好~

----------------------------------------------------------------
‘,‘,‘,  今天和寶貝聊惹一丁點的心事  ,,,,,,

寶貝♥ 是我太自私惹
只想要你配合我,都不知道你心裡的無奈,
只想著自己快樂* 都沒替你想﹡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對你發脾氣 你總是包容我ˇ’’’’’’’’’
但是.你心情不好時 __ 用同樣的方式對我
我就馬上生氣,還找你吵架,都沒想到你那時的心情,
就算你那時的心情再怎麼不好 你還是會安撫我那任性的脾氣 ﹢’’’
我覺得我好不了解你..總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有些事情,你是為惹我們兩個好,
但我卻把那些當作是你的理由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讓對方快樂阿 ...
但 ﹍ 我們有做到馬? 摁ˋ沒有! 對芭?
你知道為什麼嗎 你一定不知道 所以我跟你說阿!
( 哈哈 我變白吃惹 在自言自語 )
因為我們只知道爭吵 卻不試著去了解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著 ﹍
受傷的心,一天比一天深,
雖然傷口會愈合 //// 但疤卻不會消失 ﹍
疤,就像是會讓你回想起那些事情 ﹍
和那ˋ痛苦的回憶 _ _ _ _ _


合好之後 ;:; 一定都少不了 { 不要想太多惹 }
嘴上說 { 不會 }
但是為什麼,頭腦和嘴巴所表達的都不一樣,
     為什麼?
都只是想讓對方知道 自己是很堅強的吧?


總覺得 現在, 彼此有好多的秘密
從以前到現在 ﹣我常會問你說♥ 你愛我馬?
以前的你, 總是會很肯定的回答我說, 愛阿 ﹍
但是為什麼現在, 你的回答! 變得好虛偽
我們心中間,,,,就好像隔惹一座很厚很厚的牆,
我試著要翻過那作牆, 但*不管我在怎麼努力
 還是會跌下來受傷惹 ;;;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你也不懂我的想法!
我好想了解..
但,我們卻不願好好溝通
你知道 _ 你和我 _ 都變惹馬?
我懂 _ 你知道 _ 只是你不願接受 __
雖然現在依然還是像以前那樣叫你
但我也感受的到, 那已經不在是以前的那個你惹ˋ
其實我很難過 ﹍
我在你的心裡 是不是已經漸漸消失惹?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去知道 。 .........



﹡我好想回到以前
  以前的我們 是那麼要好,
             那麼 甜蜜 ))//*



  p, 寶貝♥我鴨;;*
       寶貝親我的臉耶!*
       摁麻 ^ ^,
          

上一篇:約 定 , ﹡

下一篇: 到底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