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0:03:31ㄋㄟㄋㄟ﹡

約 定 , ﹡


  交這麼久惹, 窩對你的愛 還是沒有減少//*
 反而越來越在乎你惹..
那你呢?

---------------------------------------------------------------


 說好的,三年不見面 +,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我們的約定*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就這樣,三年又過了!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等你的出現*空氣中吻你的臉 ☺,,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
     連那風都笑我了﹡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我更愛你了 ♡,------


            

             超好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