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01:15:12ㄋㄟㄋㄟ﹡

或許,*

好多話想跟你說,但不知道該從哪說起?
整個心情就是悶ˇ ㄝ不知道在悶什麼的?



想著我們以前那些快樂的日子,
和你對我說過的話*



當初想要在一起的時候,都說的多好聽
但,在一起之後ˋ任何事都改變了!

感 覺 * 找不回來了


說未來事,其實都是廢話
講好了, 最後還是會改變!
誰也不知明天後天未來會怎樣?
講再多..也只是一時開心時,
所講出的話...
最後都只是 一場夢 ..只會更失望芭?



或許時間會改變所有一切*
我相信你ㄝ會改變!



那天 你對我說了一句讓我感動的話..
但 ˋ我總覺得時間會改變任何事!
你現在跟那天講的* 或許再也不同了ˋ。

上一篇:任性 +,

下一篇:約 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