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00:26:10ㄋㄟㄋㄟ﹡

任性 +,

對 不 起 , 我 知 道 自 己 的 脾 氣 不 好
常 常 都 因 為 一 些 小 事 而 生 氣..
但 是 , 你 每 次 都 容 忍 我*
常 常 安 撫 我 任 性 的 脾 氣,

我 知 道 我 很 愛 吃 醋”
但 是 ,{ 那 是 因 為 我 真 的 很 愛 你﹡}

每 次 我 都 叫 你 不 要 怎 樣 怎 樣,
而 我 自 己 卻 犯 了 那 個 錯 -------
你 很 多 次 都 原 諒 我
但 我 卻 一 直 犯 同 樣 的 錯 ‵‵
我 也 知 道 這 樣 不 好 ,但 我 會 慢 慢 改!
我 會 一 在 的 提 醒 自 己 , 答 應 你 的 每 一 件 事﹡
不 在 惹 你 生 气 ,.

[ 我 只 想 看 你 開 心 ♦ ]
而 不 是 在 為 了 我 的 事 生 氣 ˋ 難過,
我 想 要 一 直 和 你 交 下 去

我 會 珍 惜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時 間,
{我會慢慢,把我悶之間的距離拉近﹡}

我 想 要 我 悶 再 一 起 的 時 間 都 是 快 樂 的,*
而 不 是 在 為 了 小 事 情 而 吵 架 ..

為 了 你ˇˇˇ我 一 定 會 改 調 我 的 壞 脾 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