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4:34:11☆戀戀☆

[創作]溫柔

[創作]溫柔
我曾牽過你的手
感覺到你的溫柔
你什麼都沒有說
但我還是不寂寞

我們兩人的心情
一起寫在日記裡
說要一起愛到底
你卻害怕來不及
完成兩人心

我們約定要手牽手(牽著手)走到最後
我們約定放下溫柔(溫 柔)完成美夢
曾一片空也有美夢(有美夢)看著時鐘
差一秒鐘就完成夢
你才突然說要分手
我哭了三天三夜
你才來安慰
你要我怎麼面對

RE ※ ◎
我們兩人的心情
一起寫在日記裡
說要一起愛到底
你卻害怕來不及
完成兩人心

我們約定要手牽手(牽著手)走到最後
我們約定放下溫柔(溫 柔)完成美夢
曾一片空也有美夢(有美夢)看著時鐘
差一秒鐘就完成夢
你才突然說要分手
我哭了三天三夜
你才來安慰
你要我怎麼面對

你真的很溫柔
我思考了很久
我才捨得放手

你真的太溫柔
我想了太久
也只能放下手

上一篇:[創作]只是朋友

下一篇:[創作]我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