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4:35:32☆戀戀☆

[創作]我和你

[創作]我和你

我你
甜蜜
我你甜蜜 YA!
心情HAPPY
你是HONEY
快樂心情
因為有你
我不傷心 HA~HA~HA~HA!YA!


只要我愛你
不要怕傷心
我不會讓你孤寂


我的心 你的情
我的心情寫在日記裡
HAPPY

我的義 你的氣
我的意氣只在愛情裡
HONEY


只要我愛你
不要怕傷心
我不會讓你孤寂


我的心 你的情
我的心情寫在日記裡
HAPPY

我的義 你的氣
我的意氣只在愛情裡
HONEY


RAP:
不管你有沒有在聽
我都要告訴你
我還愛著你
越過小溪
穿越大海
我的愛
一定還存在
不要逃避
我知你也愛ME
我們再一起
一定很HAPPY


只要我愛你
不要怕傷心
我不會讓你孤寂


我的心 你的情
我的心情寫在日記裡
HAPPY

我的義 你的氣
我的意氣只在愛情裡
HONEY


我的心 你的情
我的心情寫在日記裡
HAPPY

我的義 你的氣
我的意氣只在愛情裡
H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