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03:06♀ 呆 ˇ 萱 ♀

怎麼會想哭 :)




我真的不好??
看到那個留言....

<<可能妳沒有很愛妳這任吧?
也就是說..

妳愛的 想愛的女人
還沒出現吧?>>


怎麼感覺
我的心...他受傷了
為什麼??
或許我不該想太多
但是....
看到了...
還是會難過
這是別人對我們的看法嗎??
真的好想哭...
為什麼會這樣??
哭過...會比較好嗎?
不知道...或許有...或許沒有
還是會去在意
偏偏我盡量讓自己不在意

心....卻受傷了




眼淚落下
沒什麼
每個人都會
可是...
現在的我
可以...
大哭一場嗎??

真的好想大哭...
真的開始害怕了
害怕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害怕別人替代了我
我該怎麼辦??
假裝不在意....
我只會這個又笨又蠢的方法
我的微笑呢??

她笑我是愛哭鬼
不喜歡跟我做朋友
她離開我了
她說不喜歡很愛哭的朋友
我的微笑






失蹤了....








承認我很愛哭
承認我很愛耍脾氣
對不起
我不是個一百分的女友
只會讓你....
讓你覺得我們開始有距離
不是的
不是.....這樣的
............
......








































































林小萱 真的很愛 林小呆 .....真的

上一篇:我想學習 :)

下一篇:不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