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0:13:23♀ 呆 ˇ 萱 ♀

我想學習 :)





或許...

我該學習

怎麼包容
怎麼付出
怎麼堅強
怎麼不去亂想
怎麼去愛一個人


還有很多
是值得我去學習的
我...
還不夠好
不是一百分
還是對自己沒信心
深怕別人替代了我
我很懦弱
膽小鬼


學習如何
讓你幸福
讓你快樂

你....
我真的不想放開
不想...不想
未來
我們還會一起走
手牽手....
一起突破那..

















       





         一年           



















我們可以的
對吧!!







上一篇:ˊˋ :)

下一篇:怎麼會想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