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2:23:25♀ 呆 ˇ 萱 ♀

不會了 :)




不再亂想
相信你
也相信我自己
我們之間的愛
此刻很幸福
沒人能闖進我們的愛情世界裡
我們會一直手牽手下去


I” m三八鬼 紅豆: 林巧惠...願意讓...林孟萱..一直愛著嗎??
我的寶貝老公*baby: 讓你愛到..不愛我為止


我們打ˇˇ
我並不想我們的愛畫下終點
卻希望你是我的愛情終點站
我的愛情可不可以到這裡就好
因為現在的我
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你這個老公
我並不孤單



(最真實的答案..不想要有謊言..就像甜言蜜語)

甜言蜜語是謊言
那我不說謊言
不說那些虛情假意??的語言




只要我們相愛著對方
珍惜著現在
我們會一直幸福走下去
有一天




我要我們一起手牽手
去看流星雨=ˇ=








(抱)...


上一篇:怎麼會想哭 :)

下一篇:淡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