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5:02:55貝與哈尼

逢甲之旅

☆ 寶貝

☆ 昨天是我們的約會噎

☆ 妳玩得開心嗎?!

☆ 老公玩的很開心哦

☆ 寶貝...

☆ 不知不覺我們的感情即將3個月了

☆ 這3個月內

☆ 謝謝妳一直給我鼓勵、也謝謝妳給我愛妳的機會

☆ 能跟妳交往...

☆ 說真的以前我都沒想過

☆ 直到妳提出我們有可能再一起後

☆ 我才認真想

☆ 我們也可以說是...

☆ "一見鍾情"捌

☆ 每一次約會

☆ 我都記得我們做過哪些事情

☆ 那妳呢?!

☆ 這也是妳給我的甜蜜

☆ 讓我在汐止都不孤單、寂寞

☆ 每次牽妳、抱妳和親妳

☆ 妳是否也感受到我對妳的愛呢?!

☆ 我說過...

☆ 我對妳的愛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 我曾經對妳發的誓言

☆ 我也會慢慢實現

☆ 寶貝

☆ 謝謝妳給了我妳心中的鑰匙

☆ 我才能進到妳的感情世界

☆ 我才能成為妳重要的人

☆ 而老公會好好把握這個鑰匙的

☆ 我不會再讓別人拿走它

☆ 因為...

☆ 妳現在是老公最想要疼愛的人

☆ 我不會在把妳交給別人了

☆ 老公會好好照顧妳的

☆ 這也是我答應妳的呀

☆ 對捌?!

☆ 呵呵^^

☆ 寶貝!!記住老公一句話

☆ 不然未來如何變化

☆ 此時的我們是最幸福的戀人

☆ 我會把我所有的愛給妳

☆ 我要讓妳在我的身邊

☆ 成為最幸福的人

☆ 這是老公所能為妳努力做到的

☆ 呵呵^^

☆ 記得老公永遠是愛妳的哦

上一篇:屬於我們的約會

下一篇:妳是我的唯一

貝與哈尼 2008-06-22 21:43:32

我一直覺得只要彼此能不離不棄的愛護與疼愛~應該是最幸福的呦

或許這也是我再次得到不一樣的感情世界吧!

你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我感受得到!

你常告訴我:我只要沒上線,你就會坐立難安

所以囉~~我真的有感受到呦!你是很努力去爭取的

也謝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認識你 了解你

甚至改掉我不好的脾氣 (呵呵~說不定以後我會更有耐性呢)

有耐性的對任何人,甚至是我們的家人  小孩

還有很多事是我們彼此要互相溝通學習的

希望我們能有所交集  每天多體諒對方一些

剩下的  就是以時間來算我們的交往日子

未來是不是你的專屬天使  一切交給老天注定囉~~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

希望我們再未來...

都能像現在這樣的甜蜜

凡事都能體諒對方等等

未來...我們是否有緣

就交給命運來安排了

能愛妳的這些日子裡

我會把握每一個時間

好好愛妳、疼妳

寶貝!!

至少這時候...

老公還是最愛妳的人

我們都要好好把握這段感情

好嗎?!

寶貝!!我愛妳
2008-06-22 22: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