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2:38:52貝與哈尼

妳是我的唯一

♥ 寶貝

♥ 昨天是我們的約會

♥ 也是我們感情3個月滿

♥ 昨天的妳

♥ 讓我見到不一樣的妳

♥ 昨天的妳

♥ 特別美、漂亮

♥ 寶貝

♥ 每一次的約會

♥ 再一起的時間

♥ 我都好好把握著

♥ 相信妳也是跟我一樣的想法捌?!

♥ 這3個月以來...

♥ 我每天都在想如何該保護妳、愛妳

♥ 這個想法我都沒有間斷過

♥ 每次簽著妳的手

♥ 親吻妳、抱著妳

♥ 都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 昨天第一次親口對妳說我愛妳

♥ 不知道妳有沒有聽到

♥ 以後的我們

♥ 都要比現在更幸福

♥ 請寶貝相信我

♥ 我會做一個好的男朋友

♥ 我會讓所有的人看到我們是幸福的

♥ 這也是我一點一點再努力的事情

♥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長久

♥ 我不想在換個女生在我身邊了

♥ 我只想妳在我的身邊

♥ 永遠不離開我

♥ 好嗎?!

♥ 老婆:因為妳才是"我的唯一"

♥ 也是老公唯一想愛的女人

♥ 嘻嘻^^

♥ 寶貝:老公永遠愛妳

♥ 也希望我們的感情真的有無限個月

♥ 直到永遠^^

上一篇:逢甲之旅

下一篇:再一次手牽手

貝與哈尼 2008-06-30 23:05:53

這三個月以來 雖然沒跟你說過我喜歡你、我愛你之類的話

但是印象中,昨天好像有抱住你一下下

說真的 三個月一路走來,真的很甜蜜

未來我們要在一同努力  一起過屬於我們的生活

回程路上,在公車上望著窗外 沿路看到了好多家的婚紗店

心裡也必定會想著:嗯!以後一定會有那機會穿上它

未來不知誰是牽著我?一切都未知.......

現在的我們 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喔!

版主回應
對吼!!

這三個月妳好像沒跟我說過噎!!

妳不說我還不曉得

對呀!!

昨天妳只抱我一下下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高興

未來是否再繼續牽著妳的手

我不知道!!

現在我們真的要好好把握彼此

希望總有一天...

妳能完全屬於我一個人的^^
2008-06-30 2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