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0:38:33× 笨妞 ,, *

ܤ  疲累 ,, *

有夠痛苦的   ܤ   昨天和賊的同學玩到壹點多 ;

今天早上  八點半就要上課了 =  =

七點鬧鐘響  就被老媽挖起來  撲 = 3 =

自己走阿走  走到合作金庫去撘公車

還闖紅燈  差點被一個阿弟撞到   ܤ   XD

到合庫  等公車等超久 ’’

趴在別人的車上小打瞌睡 ’’ 公車來了

結果我整個很瞎  那個公車停了我都不知道

那一個司機阿伯問我要不要搭 ?!

我竟然跟他說 不用   =   =

白痴阿我  明明就是100號的 ’’

等了那麼久  竟然跟他說不用  撲 ’’

結果  差點遲到 ’’  = 3 = 

第一次那麼白痴 __________*


    [[   咻  我是分隔線   ♥  ]]


上課的時候  我前面ˋ後面ˋ旁邊的人全都感冒

撲撲 ’’ 整節課一直聽到鼻涕的聲音 ’’

上課也都沒在聽課  所以根本都聽不懂



今天早上的白痴行為  ’’  整個瞎到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