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7:05:08× 笨妞 ,, *

ܤ 生日快樂 ,, *

PIC:酷斃噎___* 像妞說的一樣` 她好正 =)



噢耶 這是補打的餒---

11/4 好樂迪 ˇ

哦呵呵 ♥ 這一天阿 我期待了很久

可以跟阿賊見面餒 --))* 開心死了 xDD : )

好久不見芽 ,, 檸檬 我想你欸 = )

可能是太久沒見面了 一見面就一直聊天

四個女生 變長舌婦 XD 阿哥一個人很無奈

欸欸欸 = ‧‧ = 坐公車就很久了`

到那裡已經十一點多了 ____*

妞和豬 挨芽芽ˇ 兩個瘦子 一去那開始拿吃的

肚子餓了齁 [!]* 快 吃 吧 : )

一開始都咍不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餒....

後來 有人點 海波浪 XDDD 要把我笑死 : )

一下子很咍 一下子又很抒情 哦呵 怪怪的餒ˇ

阿哥芽 ,, 都去那裡睡覺吃東西 ...

都不唱歌 ! 去那裡浪費錢攸 ?


﹝ 嗚拉拉 是我是我 分隔給你看 ♥ ﹞



唱了三個小時 噎___* 都沒聲音了 = ‧‧ =

唱完就去一中晃拉拉拉 = )

先陪阿賊去買墨鏡 噎黑--)) 好看餒...

後來我們去拍阿貼 四個女生 阿哥在外面等

我們很好笑噎 [!]* 拍第一台的時候阿..

一開始先拍三張 然後在那裡畫了半天 ,,

好不容易畫完了 ,, 竟然還有三張 = ‧‧ =

拍第二台阿 那個很快噎 --))

都來不及畫 只畫了四張 有四張沒畫到 ’’

拍阿貼就拍了快一個小時 害哥在外面等 ,,

他應該很無奈吧 ! 女生拍貼拍很久 *

拍完貼我和阿賊去看衣服 都沒買噎 _______*

後來晃阿晃 就晃到米奇的店`

噎黑黑--))* 超可愛的 我愛我愛ˇ


後來阿妞他們也來了 ,,

豬就說要回家了 然後說了很久...

最後 阿哥就先跟豬回家了.. 剩我`妞`阿賊

我們就去夾娃娃阿`還有玩投籃機

媽阿 我投籃技術真的爛的可以..

算了`我放棄 去玩夾娃娃 : ))

我一夾就中了噎 [ 得意芽 ] XDDDD

阿賊夾不到海綿寶寶 阿妞夾不到大象 ˊ ˋ

給你們惜拉 = )) 下次在去夾一次 ’’


後來去歐瑪看衣服 幾乎都是長袖的 ;

都沒看到喜歡的欸` : ((

然後妞和阿賊買襪子 ˇ

阿賊的媽媽就去一中在他回家 ;

我和妞自己搭公車 --))*

等車等超久ˇ每一班都爆滿 ,,



不過 今天真的很開心 ♥










上一篇:ܤ  疲累 ,, *

下一篇:ܤ 同學會 ,, *

檸檬ˇ 2007-11-17 21:20:31

是呀是呀`
好久不見
我的阿海阿ˊˋ
我好想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