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6:54:58× 笨妞 ,, *

ܤ 同學會 ,, *

PIC : 我家寶貝寶貝賊和我




哦呵呵ˇ我很久沒打了說 ...


1209 ,, 這天超咍的 =))

捌點 跑去圖書館讀書 [乖寶寶] xD :)

讀到十一點 馬上衝回家 *

齁 ܤ  檸檬阿檸檬 你害我用跑的去陽光美饌

結果大家都遲到 噗 =˙˙=

結果一去阿 就開始拍 拍了一大堆

那裡的東西都超貴的 可是又很少 ---*

陳羿安阿 我真的被你打敗欸`

跟一個小小朋友玩到生氣 錢也不見

不過那個阿弟有點囂張欸` 傑把他拖去阿嚕巴

小小男生哭了欸` 黃妞 你很棒 ? 0 ... 0

吃完飯去麥當勞買冰ˇ

然後走阿走 走到小布頭 檸檬去看衣服

黃妞 ’’ 一直說要試穿 =)) 笑死我的毛

整群人走阿走 買完衣服就去文化公園


呼 = ˙˙ = 我的盪鞦韆都沒玩到

我和檸檬去買飲料 買完開始玩 :))

一回去 就看到大嫂跟哥坐超近的 0ˇ0

我和哥很幼稚 剪刀石頭布 ˇ

他輸就要牽手 我輸要跑文化公園

害我跑了12圈才牽到手 甜死人不償命 XD :)




今天很開心的餒ˇ 我開心芽 =))




我也很想你 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