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6:43:20愛醋鬼♥

╭ 思念總是最煎熬 ╮

 
 
 我很想要妳一直陪在窩身邊
 因為窩們可以見面的時間
 總是過的特別快 真的很想
 讓時間 停留在我們相處的時候
 

 今天很對仆起
 讓你看到我的
 愛先生跑出來了
 我真的很珍惜
 我們所相處的時刻
 因為我們所相處的時間
 真的很短很短
 
 也真的很少很少
 

 我只希望 我可以多陪陪妳
 你也希望 多陪陪我對拔?

 今天你害窩嚇到
 可是我有很開心
 因為我有看到妳

 思念總是最煎熬
 再窩好想看到你的時候
 你卻仆在我的身邊
 這意味者什麻

 唉~ 咩安抓 咩安抓

 我好希望 我可以天天看見妳
 你也一樣拔



 算了拔...

 思念 思念 我還是的繼續思念下去拔

 










 寶貝 我真的好想妳 

   真的
 
           我好想妳

上一篇:╭ 有你 ╮

下一篇:╭ 想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