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4:45:45愛醋鬼♥

╭ 想說 ╮

 
 
 寶:

   我仆會 在(愛張)下去了
   我很怕有一天 你會受仆了我
   離我而去 一開始 你說你很任性
   到頭來 我還比你任性 我還會耍小脾氣
   相信窩 這只是一時的 我一定會長大
   我仆會再依賴你 我要讓你來依賴我

   我們的想法 好像是你我相反
   我只是思想成熟 可是 做出來的事
   都很幼稚 超級幼稚

   而你 外表比窩成熟
   想法就像一个長仆大的小女孩
   做出來的事  比窩成有很多
   



  聽他們說 我們好像很配

  我們是啊呆 ㄚ笨 夫妻倆

  哈哈" 我們2个都傻傻的

  
  還有阿 你說我生日時
  要再窩家 門口搭帳篷


  你要自備 帳篷 就好了?
  棉被跟枕頭 我的可以藉妳

  哈哈哈哈哈"

  期待那天的到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