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26:09愛醋鬼♥

╭ 有你 ╮

 
 親愛的..

 你放心 只要是你 要我多早

 起床我仆累 因為是你 所以

 我才仆會 像豬 一直睡
 
 有你在 我都會讓你 看到

 我精神飽滿 精力充沛 因為

 我 朝思暮想 的 都是你

 寶貝 沒有關西 我仆累

 還有你呀 最近都很早起床
 
 你還為了我 經常翹課來陪我

 我很愛你 也很想你 我更謝謝你

 你 最近 要 好好 的 休息

 別太過超勞 我很擔心你 

 真的.. 我好想你哦?

 可是窩希望你撲要在翹課了

 你有答應 你媽媽說要好好讀書

 我也很希望你好好的讀書

 雖然 這樣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會慢慢減少 可是這是值得的

 我們 還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我很想看到你畢業ˋ
 你畢業的時候我會去
 你校慶的時後窩也會去

 因為這樣可以多爭取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還有還有 這一次
 我有牢牢的記住你的臉
 我有牢牢的記住你的味道
 因為你是我金的女人
   我是你家的男人





 我們要作對很甜蜜的情侶
 也要再一起很久很九

 這是你我的約定


 寶貝"
2008-04-14 10:44:30

恩恩˙˙˙


我會乖乖畢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