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3:15:19lovable

昨晚夜唱


 

聽說心情不好可以去唱歌,發洩一下情緒

於是昨晚

我就真的跑到好樂迪去給它唱一個痛快了

 

雖然

我強忍住淚水

但,還是有好幾次都是邊唱邊流淚的傷心

 

其實

這樣也好

真的難過真的想哭那就給它哭出來吧~~

 

我相信哭過後可以是一個成長

我也相信哭過後應該可以徹底的死心了

 

畢竟

朋友都勸我說:

不要再浪費時間和感情在這樣的男人身上了

 

放手...才可以過得更好...

 

也許吧~~

 

只是...我想...可能需要時間吧~~

 


 

以下我有特別點唱了幾首歌曲...

有點久遠的歌曲~~





幾乎都是老歌啦...

特別是那首台語歌:不如甭熟識...

因為

歌詞   就正好   像是我此刻的心情...不是嗎?

 

其實

難過並不是捨不得...更不是因為還有愛...

只是替過去自己認真付出的這段感情感到悲哀吧~

 

有一個男生超可愛的...

他為了逗我開心...

他竟然跟我說:『你看...他不就已經得到報應了嗎?』

 

嗯~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這麼想...心情或許會好一些吧~~

 

還真的是要謝謝他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有妳們真好...

下一篇:就這樣了…

蟲蟲 2009-04-23 11:09:00

其實你也和我一樣,是個傻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