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7:44:01lovable

有妳們真好...


 

人的一生中,有可能會認識很多的朋友

但是,真正能夠談心及真正會關心妳的…又有幾人呢?

 

我常說:現實社會但,更現實

因此

才會有『相識滿天下,知心有幾人?』這句話。

 

一路走來

或許在感情的這條路上我始終是不幸的

然而,在某方面

例如工作上、經濟上、人緣方面特別是友情這一塊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 上帝 還是眷顧我的

 

人家說:好朋友,不需要多幾個就夠了

我非常的認同

尤其是處在這樣現實的生活環境當中

 


 

前天

我人在淡水

無意中聽到了"他結婚"的消息時...

當下,我好錯愕...我的眼淚開始不聽使喚...

我忍不住的打了幾通電話跟我的好朋友說...

 


 

他們除了在電話裡...不停的安慰我之外

接著便傳了"短訊"給我...

我知道...他們其實是擔心我...

 


 

尤其昨晚

真的要感謝秋燕和文雅她們二位

她們從我至淡水回來

就陪著我一起吃晚餐然後還陪著我聊天到凌晨快二點

妳們的關心妳們的勸說我會謹記在心的真的

 


 

我知道妳們都是為了我好

我也知道妳們一直不希望我再鑽牛角尖

妳們都希望我能夠完全的放下…”重新來過…”從心來過

 


 

我常想

 

從去年十一月份的劈腿事件發生後以來

真的還好有妳們一路的為我打氣、聽我訴苦

否則我想我一定會走得更辛苦更痛苦更無助的

 


 

因此

我會努力加油的

 

不要太擔心我...真的...

 

還有

就是...謝謝妳們真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他竟然結婚了

下一篇:昨晚夜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