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6:21:22lovable

就這樣了…


台南的蜜餞、台南的周氏蝦卷等等 

或者應該說:台南的一切

對我來說:都算是一種心酸浪漫的回憶吧~~

 


 

我跟同事說:

這趟旅行,彷彿像是總複習一般

因為,沿途的一切盡是過往的回憶啊~~

 


 

難怪他們笑我說:

妳乾脆考慮移民會比較適合些

否則不管走到哪裡好像都很難找不到回憶

 

畢竟八年了

畢竟我們是真真切切的在一起走過了八個年頭了

從南到北、從北到南有太多我們共同踩過的足跡

所以,我怎麼可能把這一切當做從來都沒發生過呢

 

你說的倒是輕鬆

你說:『何不在我們感情最美的時刻,畫下完美的句點

 

真是不負責任的男人

這是什麼狗屁不通分手的爛理由啊~~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你可以做到如此的絕情

這才讓我能夠恍然大悟並看清楚你的為人

 

只是

你足足浪費了我霸佔了我整整八年的時間

 

只怪

我太天真了

我把人都想的太單純了

 

枉費我如此的癡心

你卻傷透了我的心

 

我想我真的恨你

因為有愛就有恨

 

不過

我還是謝謝你

謝謝你至少讓我曾經擁有過幸福

儘管這不過是虛幻的假象的幸福

 

未來

至少我可以靠著...我所擁有過的這些回憶走下去..

 

因為

 

我想

我不可能再愛了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如此認真的對待過一個男人

你是唯一的一個卻也是傷我傷最重的一個

 

對於你

 

祝福的話

我不會說

 

對於我

 

我只告訴自己

我會好好的過

 

 

就這樣了

 

也只能這樣了不是嗎?


那天的周氏蝦卷

是我吃過"最沒有味道"的一次

 

難道....這跟心情有關嗎?

 

也許吧~~

突然想起了

劉德華在演唱會上...唱的一首動人情歌

歌名: 歸宿 (國)


作詞:劉德華 作曲:吳建億

不想看到你哭 找個人傾訴
毋用隱藏無助 愛傷人的欄目
淚水的溫度刺骨 已無法複甦
是故意 是疏忽 也是對愛的一種侮辱
真心有苦 痴心有毒 該不該早一點結束
是墳墓 是歸宿 不要走到最後才清楚
為愛而哭 不是錯誤 痛的領悟 總有人不會在乎

受傷的人別哭了 就聽我傾訴
你我逆地相處 太一樣的感觸
輸了就心服口服 從不會忌妒
是故意 是疏忽 也是對愛的一種侮辱
真心有苦 痴心有毒 該不該早一點結束
是墳墓 是歸宿 不要走到最後才清楚
為愛而哭 不是錯誤 痛的領悟 總有人不會在乎


是故意 是疏忽 也是對愛的一種侮辱
真心有苦 痴心有毒 該不該早一點結束
是墳墓 是歸宿 不要走到最後才清楚
為愛而哭 不是錯誤 痛的領悟 總有人不會在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昨晚夜唱

下一篇:究竟還要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