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4:46:07五小華

永遠說不出口

 

 得距離的保持很重要

雖然我覺得已經離得夠遠了

可能其他人都比我還來得接近妳

我都要靠其他人的告知才能知道妳的消息

我們的時間錯得很開,距離也被拉開了

我只有默默的努力縮短一點點的距離

每個人都看得出來的喜歡

但我說不出口

做得再明顯在努力,喜歡還是放在心裡

有人說,這樣的喜歡有甚麼用,沒有結果啊!

反正我已習慣這種沒有結果的喜歡

雖然心裡會有很多個小傷口,為什麼只是小的

因為沒有太多互動所以受的傷也不會太大!

可能我的喜歡太弱了,激不起讓人會喜歡上的動力吧!

也不會有人喜歡上我,那就找個自己喜歡一點的吧!

起碼生活不會太無聊!

 

 

 

 

 

 

 

 

上一篇:我只是想發洩

下一篇: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