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11:16:02五小華

生活點滴..

 

 

 

連續頭痛兩天真的是生不如死,快痛死了

每次都是睡醒就痛,讓我害怕睡覺

可是如果睡眠不足也是會痛的!

但還是很謝謝關心我頭痛的人,有副理大人、弟弟襄理、花襄理、昱龍、還有徒弟

媽媽說,要我現在一個月給她一萬塊,因為上次說到

如果現在都上大夜一個月可以賺到25000,所以她就突然說

那妳一個月給我一萬塊,五千存定存,五千買基金

因為之前一個30萬的定存已經存完了,所以又要存一個新的

媽媽說,基金會比較好,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為了我以後的生活著想

就說,好吧,以後就給她一萬塊吧!

如果沒有媽媽,我的錢大概早就花光光了吧!

覺得最近離妳好遠喔,是我自己把妳推開的嗎?

我好像慢慢的把妳推開我,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所以我盡說些會惹妳生氣的話,說些冷漠的話,讓妳覺得我不在乎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其實我不想,但我表現出來就變成這樣

最近聽到好多我不想聽到的話,聽到心情越來越不好

但我只能悶悶的傻笑著,平淡的帶過一切,但心其實很痛

妳的世界太複雜我無法參與,我的世界太單純沒人愛

看著3D展的時間慢慢的到了,但我卻沒有時間去看

想找到的時間都因為身體不舒服作罷

到最後可能還是去不了吧!

今年連燈會都沒機會去看,以前都還有時間去看一下

每天都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沒有開心的事,覺得上班好煩喔!

現在上班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清潔可以做完

可以在時間內把外圍刷完,可以把二樓清得很乾淨

還有閒暇之餘可以做雪人

 

上一篇:永遠說不出口

下一篇:難以交到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