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1:32:08五小華

我只是想發洩

可能我在這邊的文章會講得比較激烈一點

有時會比較負面消極一點

有時也會樂觀積極

就看我當時的想法而已

無可避免的,可能我有些事情罵得比較過頭

但我也是想了很久才po出來的,並不是一氣之下po出來的東西

而且,po出來,有時我也會後悔,之後還會修改好多次裡面的內容

但我決定po出來只是想把內心的憤怒表現出來而已

或是我當時的心情表達出來,並沒有別的意思

純粹就是一種發洩情緒的管道

因為,我沒有其他地方可以發洩

在外面,一直扮演好好先生的角色,我也是會有脾氣的

我也是一直忍一直忍一直忍的

再忍的中間我其實也想了很多

氣也其實消了一些,但我在忍的當中就已經在想我要怎麼寫了

我會選擇寫出來是因為大家看不到,所以我才可以這樣寫

如果看得到的話,那我還是一直忍,那我可能遲早會得憂鬱症的

我承認爛蘋果我自己寫得是有點偏激了

如果是一開始初稿話那更偏激了,這篇我修改了好多次

會修改也是因為某人才修改的,當然我也不想全盤否定別人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不想因為哪個人會看到所以我就不寫了或著只寫好聽的話

這裡就是表現出我內心想法的地方

我的喜、怒、哀、樂,都在這裡

看到的人也不要想太多,我只是想講一講,平常沒有人會聽我講話的

因為我講話太無聊了,而且我如果用講的可能表達的不是很好,沒有思考太多

用寫的,我會思考比較多,才比較寫得出來

如果有傷到你們,那我也只能說對不起了,也不要想太多

情緒是一時的,友誼是一輩子的,如果是真心朋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