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2:45:30五小華

關於人

最近在腦裡真的想好多的東西,一有空閒就會想

今天在站免下車的時後我就在想著,關於人的議題

總覺得,人真的是很複雜的動物,很難搞懂

每個人的心裡有千百種的想法,我要怎麼搞得懂呢

有的人很善良有的人很險惡,有的人很狡詐,有的人很有心機

為什麼上帝要把人造的這麼的複雜呢?

祂付與人有心思意念,是照著祂的樣子造人的

為什麼不能把人造的單純點呢!

為什麼祂要把分別善惡的果子樹放在伊甸園裡

如果夏娃沒有吃到這個果子,那我們還是很單純的活著嗎?



最近真的覺得跟人的應對好累喔!

感覺好像做什麼都不對,上班總是很沒有元氣

我好像已經找不到我的元氣了,我拿不出我那棵積極的心來上班

站品管時真的覺得很煩,要戒嚴神秘訪客,一想到就覺得煩

看到那張晚餐的神秘訪客真的覺得傻眼,我也想不出為何那時會當雞塊

現在還有免下車的還沒出來,管理組都很緊張

好煩喔!

上一篇:小團體

下一篇:音樂、文字、迷戀

過客 2006-08-17 02:13:28

其實全看你怎麼想拉~~
工作ㄚ~~都是這樣的拉
雖然你說的神秘訪客之類的~~我不太懂
但它就是一個分數@@@
所以就一定有好有壞ㄚ~~
反正往好處想~~你會比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