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5:05:05五小華

音樂、文字、迷戀

剛剛在看我自己以前寫的東西,是沒有發表過的

突然看到這篇時,很喜歡這篇,把當時的感覺寫得很好

只有那個感覺在的時後才寫的出來,感覺過了就在也寫不出來了

不過也蠻符合我現在一半的心情

是我23歲時寫的,大家看看吧!

沒有網路可以上

只好不停的打字

為的就是讓我不要這麼的想妳

今天晚上本來很想打電話給妳的

想想還是算了

我希望我找到工作在打給妳

我想這樣你會高興一點吧

最近真的被文字及音樂給迷住了

好想寫東西

不停的聽音樂

我知道我沒什麼才能

也沒什麼創意

寫出來的東西也沒有比人家美

比人家好

我不會修飾

寫出來的東西是很平凡的

音樂也不是很好

可是真的很想能夠靠著自己所學的

所看所聽的作出一點東西來

我可以嗎?

我也不知道耶!

只希望能夠抒發我的感情而已

真的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會耶

我好想快點獨立喔

我什麼時候才能是一個“大人”呢

我什麼時候才能獨立自主

自由自在的生活呢

我好想脫去這個外殼喔

有時覺得包袱太多了

讓我什麼事情都不敢做

真的不想在扮演那個眾人眼中的乖寶寶了

我不是個乖寶寶

我不想再做哪些所謂的規範內的事情

很想飛

可是卻飛不出去

人真的要活的這麼的複雜嗎

為什麼

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所喜歡的女孩

妳真的會喜歡我嗎?

還是妳只是玩弄我呢?

妳只是利用我嗎?

我感受不到妳的喜歡

我不想再去猜妳的感覺了

可是我卻懦弱的不敢去問妳

真的很恨這個軟弱的自己

我只是怕自己受到傷害

所以一直在保護自己

妳呢

妳到底有什麼感覺

妳會想我嗎?

我在想妳的時候妳會知道嗎

還是這時妳心裡早已有了別人

我只是個墊背

我不敢去想

每天晚上都做惡夢

夢到妳與別人親暱的在一起

夢到妳討厭我

我在妳心裡到底是個什麼人呢?

每次都得不到妳的回應

真的好累喔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迷戀妳呢

迷戀著妳的身體妳的眼睛鼻子嘴巴頭髮

還有妳身上的香味

這些都讓我無法自拔

深深的迷戀著妳

妳好像是一種毒品

讓我離不開妳

我為妳沉迷了

我看不清方向了

真的好喜歡妳喔

從沒有如此深刻的喜歡一個人

妳會是我的女孩嗎?

上一篇:關於人

下一篇:最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