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2:27:26五小華

最近的心情

今天隱約的聽到了一件事情,知道的不多,

因為講的人不想讓我知道,是怕我會說出去嗎

我覺得我在公司知道的事情算少了吧!我也從來不會去打聽些什麼

我也從來不會去說些什麼,我只是把我的工作作好,雖然有時做的很爛

可是我也努力了,我從來就不會在別人面前講密秘

我真的很討厭,當我跟另外兩個人出去的時後,

另外兩個人講著我不知道事情,或著講著我不知道的密秘

,交頭接耳的在講話,故意說得很神秘,如果不想要讓我知道

不要找我出來就好了啊,我真的覺得這樣做很不尊重另外一個人

他們有想過另外一個人的感受嗎?

女孩們總是很喜歡在我面前講密秘,講個不停,我總是個局外人

還要故做大方的表現出,沒關係妳們講,忽略到我了沒關係,

妳們講妳們的,然後我一個人發呆

如果不把我當朋友或者討厭我都是可以跟我講的啊!

我不會死殘纏爛打的黏著妳們的,我會閃的遠遠的,

或裝做陌生人一樣,這些我都是可以做到的

我就是不喜歡這種感覺,大概沒有一個人是把我當朋友看吧

我只是一個很好利用的對像,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發一下脾氣就說我疲氣差或什麼的,我為什麼要這麼的卑微呢

我也是個人啊,為什麼我不能生氣呢

對妳們每個人好對我有什麼好處嗎

我覺得我做得在多都是沒有用的,妳們只會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

不會有任何感謝的心裡,很多事情我也可以不用做啊

我為什麼要當一個爛好人啊,一點好處都沒有,連發個脾氣也不行

我是要做到怎樣妳們才會高興啊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我被大家搞的很累

我連我自己是怎樣的人都不知道了,現在的我不是真正的我

而我很討厭現在的我,我現在沒有一點自信

我從以前到現在所培養出來的僅有的一點點自信已經全部都被打擊完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那裡好,我只知道我很爛,我做什麼都不好

沒有人會喜歡我這個人,大家都是假裝的,大家到底在裝什麼我也不知道

現在上班都覺得很痛苦,讓我有想離職的想法

第一次是因為“人”的因素讓我想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