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0:46:03五小華

小團體

總裁大人及阿筑都覺得,我跟公主殿下那一團人在搞小團體

其實本人我並不喜歡搞小團體,從小到大我就從來沒有參加過

任何一個小團體,我向來是獨來獨往的,不依付任何的團體

可能曾經我想要打入某個小團體,跟大家很好

但是女孩們之間的小密秘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因為我從來都不是她們的

一份子,我永遠是被排除在外的,所以我只能獨來獨往

今天阿筑問我為什麼我們都要對公主殿下這麼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我覺得她是我的朋友就要對她好,加上她比我小

所以我就都讓她吧,對某些事情我是個沒什麼主見的人

可是如果是我堅持的事情,任何人都無法說服我

包括公主殿下,如果我真的生氣了,她還是會聽我的


對我來說朋友真的很難一輩子,所以我會趁著緣份還在的時後

好好的珍惜這份友情

上一篇:到不了的終點

下一篇:關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