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14:55:04小J

祂的名字

悶熱的天氣,浮動著一顆顆煩躁不安的心,

夜。

粉紅色的屏障,

擋住的不只是那渾身發黑的夢鄉中的侵入者,

連我的心,在內。

那熱切想望著真實溫柔的鮮紅色,噗通、噗通。

流出、流入的是什麼呢?那是我的什麼東西呢?

可以肯定的是,流出的,再回來已不是原來的模樣,

而,更新機制,卻早已毀壞於一次又一次的遊戲中。

溼黏黏的汗水,不停冒出、融合,直至成為一灘灘的漬,

然而,帶走的,遠遠不及隨之帶來的墮入虛無的孤寂。

起身。

拿起早已靜靜在一旁招喚我的祂。

祂,是最近才進入我生命中報到的新誘惑,

在金黃色細格紋狀的外表下,

擁有的是與祂相襯的藍色薄膜,

指尖微微顫抖。咕嚕,一口氣讓祂和我融為一體,

如果說,在全球化的浪潮下會產生新信仰的話,

無庸置疑地,祂會成為主神之一,我深信不移。

. . . . . . . .

五、六、七、八。。。十分鐘、十五分鐘。。。

早該消失意識的我,只能任血液中的藍色不停流竄,

故事的結尾,是由一雙潛藏在意識中的暖呼呼的手終結。

原來,這才是問題嗎?


今夜,我找得到溫暖的手,仰或是要回到那藍色的惡魔的懷抱中,藉由祂帶領我走向西奈山。

會的,有一天會逃脫祂的。我的阿提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