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43:00小泉

面臨

這幾天老哥再找我!!

今天...她好不容易..找到我了..

他又不斷的找咩給我了!!

他找到了..還蠻多個!!

呵~~


我們兄弟倆...

聊那個事情聊到一半...


我問他..

我是不是一定要答應你..

跟他交往看看??

老哥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老哥說:是的!!

還說那個咩有多好有多好..

說他很專情...

說他聲音很好聽..

我一直回他...喔

我有答應他嗎?? 答案是:沒有

我有拒絕他嗎?? 答案是:沒有

我依然保持沉默...

沉默之後我說恩...

他一直跟我保證..

老哥還說:如果那個咩..變心..就找他..要我打他..
以後也別叫他哥哥!!

他說你不相信我嗎??

我心想..老哥..不需要這樣吧!!!

我回哥:我信阿!!! 妳是我唯一的哥哥捏!!

怎麼不信?? 我當然相信你!!

他給我那女生及時..

唉~~~~~~ 不想說了...

我高興嗎?? 答案是:不知道!!

我難過嗎?? 答案是:不知道!!

只知道很煩..心還在痛..

我會不會答應哥?? 可能會吧!! 又有可能不會吧!!

這幾天又要考試了..煩死了!!


那個咩..密我了!! 該去解決的時候了!!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