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1:53:46小泉

念念不忘

跟 妳的距離 已經隨著日子 越拉越遠了

妳知道 我還是沒辦法放手嗎?

妳知道 我對妳還是一樣念念不忘..



當初 痛到不能再痛的心 當然是妳 讓我習慣沒有妳的痛..

也許 只剩下空缺 還有遺憾吧!!

但妳溫柔的影像

彷彿還停留在我的心中..

而曾經有妳的每一天..

彷彿 都還只是昨天的事..

是啊 我只要撥一通電話

就可以跟妳聊天了..

只是 在妳面前現在的我..

只怕 也再說不出什麼了吧!!

就算 有太多 太多心情 想告訴妳!!

我也不知道如何對妳說出口!!

因為都是關於我對妳的感情..

都是關於沒有妳的每一天我是怎麼過的!!

在妳離開之前 我就已經在猜測妳是不是已經愛上別人了??

而我也感覺到 總有一天妳會因為某種原因 來離開我!!

卻沒想到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有可能是因為 妳已經累了 厭倦了有我的生活!!

就算我本身再怎麼好 就算我對妳說

妳是我這輩子 最深愛的女人 也是沒用 妳還是要離開我對不對??

我要怎麼留住妳呢? 我要怎麼挽回妳呢??

他們跟我說 只要分手一次 就有第二次第三次? {他們說的沒錯}

我不知道 除了讓妳走以外 我還有什麼其他的辦法..

留住了人 心走了 或是妳總是冷漠沈默相對..

我又留住這樣的妳做什麼呢?

除非你還是愛我的 沒變過!!

本來我想等過年過了!!

跟你說一件事...

但...

昨天遇見老哥 問老哥好幾個問題

我問老哥: 她是真的愛上別人了嗎??

老哥興致旦旦的告訴我:yes 真的愛上別人了!!

我又問老哥第二遍:她是真的愛上別人嗎??

老哥興致旦旦的又告訴我依次:yes 她真的愛上別人了 真的 是真的!!

我又問老哥:我是不是沒希望 沒機會了??

老哥興致旦旦很確定的又告訴我:老弟你真的沒機會了 更不會有希望!!

我又問老哥:老哥你怎麼知道??

老哥說:拜託 有眼睛的都馬知道..

我跟老哥說:但我看不出來呀!!

老哥說:是因為 你還一直深愛著她 當然會看不出來!!

拜託 學聰明點!!

我回覆老哥:喔~~~

老哥:他就說他先去工作了!!

本來我很高興 因為一直很相信她是因為不得已而離開我的

所以她一定還愛著我..

但跟老哥對話完 心碎了就算了 傷口還越破越大洞!!

我根本沒辦法高興起來...

就算我再好又有什麼用?

我卻留不住我所深愛的人.



現在的我 覺得自己現在一個矛盾的處境中!!

知道自己還深愛著妳 卻又比誰都更清楚!!

我們之間的不可能!!

不管我自己將來怎樣..

就算別人不要妳 拋棄妳 我也一定會要妳..

不管我是不是要等妳一輩子 我都願意

如果你不接受我..

那我希望妳能幸福..

因為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在我的心中 這輩子 妳都會是一個最特殊的人!!

因為這樣深愛 因為這樣特殊...

我對你的愛更不會改變 要等妳的心更加的堅定..



希望你能明白 我對你的愛

上一篇:疑問??

下一篇:面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