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1:10:41小泉

疑問??

原來心痛到了一種極限 會讓人不斷的狂笑阿!!

失去了妳...

我也不知道如何去挽回妳..


我真的很想問妳..

離開我 妳真的會幸福??

跟別人在一起 妳就會幸福嗎??



而我看著妳心情不好的樣子..

我好想把妳抱的緊緊的 不要妳離開我的身邊..

我真的好捨不得看妳這個樣子...

我在妳的身後 看了一遍又一遍 心就痛了一下又一下

而我也不能跟你說什麼??

因為我不是他

所以我沒資格對妳好..

我沒資格疼妳..

我沒資格跟你說我一值都在等妳接受我..


我真希望你可以跟我說妳心中的話...

我真的很希望妳能勇敢的老老實實一次面對我..

我真的希望妳能回來我的身邊..

我對妳的感情..妳是否還看不出來??

想請妳 真心的請妳原諒我 但妳會嗎??

上一篇:{一直愛著妳}

下一篇: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