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0:58:48小泉

{一直愛著妳}

偷偷看妳相片...
心情變成晴天...
我看著窗外..
偷偷想念...
希望妳能感覺的到...

妳的好妳的壞...
全部我都想愛...
妳明不明白我說不出來..
我心中對妳的依賴

妳董不懂我愛妳??
妳了不了解我對妳的感情??
對妳的愛不只一天!!

真的 好想 好想 妳回到我的身邊來!!

真的 好想 希望 妳能了解我愛妳的心!!

真的 好想 好想 妳能全心全意的接受我!!

真的 好想 好想 妳能一次勇敢的面對我!!

真的 好想 好想 能聽妳說妳還愛著我 沒改變!!

真的 好想 好想 妳能老老實實的告訴我 妳心中 對我的感覺!!


妳能不能 讓我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嗎??

妳能不能 讓我知道妳心裡到底在不在乎我??

妳能不能 讓我知道我還是妳心中最重要的人??

妳能不能 讓我知道妳心中到底需要什麼??

妳能不能 讓我知道我到底還有沒有希望??

我真的 好想照顧妳...

我真的 好想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

我真的 好想一直當妳傾吐的對象!!

我真的 好想一直愛妳 一直愛著妳!!{不要變}


上一篇:{我對妳的愛}

下一篇: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