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7:28:06*無糖綠。╮

累= ˇ =

昨天...是清明節= ” =

清明節快樂XD..〈這不是重點= =〉


-----進入正題-0-...

早上9點多爬起來不知道要幹麻= =
就閒閒的掛在即時通上..根本就沒人ˊˇˋ
真是無聊捏=ˊˊ=


晃壓晃壓~終於到1點惹><今天的重點來惹

黑~穿上一件帥帥的新買外套〈都我在講= =〉
趕快出門惹=ˊˊ=~一點半準時到新樂


哈~準時是我的習慣啦= =哈哈...
終於等到來來跟吉娃娃惹>W<~
還有他妹~很可愛說~~呵呵
我悶就走惹-0-~在廟口晃壓晃壓



繞了很多圈︿︿*看衣服~吃東西到處跑= ˇ =
看到夾娃娃店裡面有一隻很可愛的小雞>0<
我就決定給它花惹10摳~哇~~竟然夾到惹耶
小雞的同伴就這樣被我夾走惹= ˇ =




那個店員還用一付不敢置信ㄉ樣子說...
「O_O~诶!你夾到了噢..」=_=
什麼意思阿= =以為我夾不到噢*.*
ㄑㄑ~~什麼跟什麼= =


走壓走壓~我悶就來到惹7-11
大家進ㄑ買東西~噢噢~我悶遇到惹
我ㄉ奶媽= =還有BABY跟蔡融
他們在對面唱歌-0-打完招呼~
就閃人啦~~= ˇ =


很無聊低~又晃到蓋酷,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說..
「ㄟ~我悶去拍貼好撲好-ˊˊ-」嘿嘿
然後,我悶就ㄑ拍貼貼惹︿︿*



但是三個人很難分錢耶= =搞了很久總算好惹
正再拿錢的時候..竟然被口袋拉鍊劃到-0-
阿~流血ㄌ=0=~跟店員借張衛生紙= =



他竟然回我說..一張要50元ㄒˇㄒ
我們都呆掉惹= =他說~開玩笑的︿︿
ㄟ..拜託..一點都不好笑= =
把血跡擦乾淨XD〈兇手?!-0-〉



就ㄑ拍貼貼惹~第一次拍的超失敗的
吉娃娃的表情超爆笑︿︿哈哈~
而且又來不及畫畫-0-可惡= =


就決定重拍啦︿︿第二次拍惹之後終於好惹
但還是有幾張沒弄好ㄉ啦= =
我悶就開始畫畫~把要的用好後



就開始亂劃>W<~哈哈~幫大家變裝
把來來用成爆炸頭~吉娃娃也被我弄成禿頭
笑死我惹XD~就亂玩很久= =~
反正沒人在等*ˇ*~終於~肯把它印出來



就ㄑ叫店員幫我悶剪-0-~
她問我悶要全剪還是怎樣...
我悶就說全剪@@他竟然跟我悶說
要加10塊錢噢= ˇ =
O_O難道這裡的店員都這樣嗎?
= =他們的幽默感我很難認同耶


我悶就這樣在蓋酷混了快一個小時
=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啦~
已經4點30幾分ㄌ~我悶就各自
鳥獸散= =回家去啦~



就匠子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XD

                

上一篇:快樂的一天= 0 =

下一篇:痛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