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0:06:36*無糖綠。╮

痛ˊˇˋ

很久沒打新文章惹說ˊˇˋ~太懶ㄖ~xD


現在~我來說一個故事=DDDDDDDDDDDDD

----------我是分格線--------------------------


話說,某人再上舞蹈課時~正跟著拍子努力的跳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跳到八的時候勒~撐過來來的背時



就聽到一聲巨響...........某人ㄉ手就滑下來ㄖ*.*




〝碰 〞= =某人就重重ㄉ摔在地上惹= =”....一開始,




某人呆滯了3秒厚= =~就感覺到真是有夠給它痛的啦-0-+



整間教室都是某人的聲音= ˇ =大家都圍到某人這,「你有沒有怎麼樣?






」←這個聲音此起彼落= =”~當下找不到什麼形容詞= =






心理OS「幹!痛死了= =”」沒有罵出來啦= =~



後來就到旁邊休息ㄖ~坐沒多久~就決定去保健室好ㄖ



不然坐著也沒辦法壓~= =”連拿一杯飲料的力氣都沒有-0-....來來就陪我ㄑㄖ





到ㄖ保健室呢~阿姨終於換台詞ㄖ= =~「坐椅子上,我拿冰敷袋給你」,



就乖乖的冰敷很久= =,好無聊噢~阿姨就叫來來先回ㄑㄖ...



阿姨後來幫我固定,正在纒繃帶ㄉ時候= =~校長就來ㄖ= =”





厚~什摩時候不選選現在阿-0-就聽ㄌ一堆廢話,他終於走ㄖ~又過了大概



五還十分鐘後,就回教室ㄖ...坐在旁邊看人家跳= =~整個就很閒-0-+



還好過沒多久就下課ㄖㄒˇㄒ不過換衣服好難換阿>”<~



動沒幾下就痛= =有一種將近殘廢感覺= .. =




到ㄖ中午整潔~阿姨又教我去給她冰敷= =”~拿ㄌ一個冷凍瓶子給我



叫我放在傷處冰敷~因為在關節附近= =整堂公民課就看到我的手&頭





一直在那個瓶子上滾過去~滾回來~滾過ㄑ~~一直重複= =



很像失憶老人= =xDDDDD夠好笑的= =終於熬的ㄖ晚上-0-


補習班的英文課,笑點整個很高= =全笑瘋了~




第一次看到比.楊婕笑點高的~唸個單字也能唸成那樣= =
<因為他一直唱歌= =老師就說他愛表演就叫他帶單字>



give give 老師重複give~他唸~everybody give 老師重複give
<到目前‧我~來來~瑋道早就全笑瘋ㄖ>

one more time~give~連老師都笑出來ㄖ= =光唸個單字就花了將近五分鐘




他是不會唸下一個還是怎樣= =一直重複-0-+整個笑點超高的= =
生平第二次笑到流眼淚又是他幹的好事= =+超白痴的


-----拉回重點------------------------------------------


八點半ㄖ~我麻麻就來帶我啦= ˇ =~帶我去看醫生



哇靠= =那醫生有夠可怕= =+明明知道受傷還亂坳我的手

嚇死我ㄖ= =


說什麼~~「阿~沒關係啦~~筋受傷而已~~」,ㄟㄟㄟ~




手是很重要的ㄟ= =”哪裡沒關係啦????



不過上舞蹈課比較輕鬆是真的= =”~就這樣囉~我的手手

就被包成木乃伊的一部分ㄖ= =很大一包~阿~~豬手xd




感謝215的寶貝同學悶>v<關心我的手手~呵呵

很快就好了啦~不會很痛ㄖ~~不要擔心噢= =+~






<哇~~打ㄖ好多噢= ˇ =>

上一篇:累= ˇ =

下一篇: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