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0:05:13*無糖綠。╮

耶耶耶〉〉

↑小海&那伽~~漂亮耶= ˇ =

---------------是條線----------------------


今天壓~~補完理化後= ˇ =
麻麻就說:爲ㄖ,你補理化沒看神鬼奇航= ˇ =
我悶去看晚場的拔ˇˇ



哈哈~~卸卸麻麻>0<~~高興=ˊˊ=~
結果就去啦= ˇ =~可是~影院已經爆滿ㄖˇ
噢噢~~就剩下11點的@@~~後來就說算ㄖ



明天在看早場的= ˇ =ˇ還是很開心啦*0*
叫拔拔早點起來騎腳踏車去買票~~哈哈= ˇ =
〈我是不孝女-0-~~ㄏXD〉



麻麻就說=不然我悶再去逛逛八-0-~





耶~~從來沒那麼晚逛街呢= ˇ =~
就東逛逛ˇ西晃晃ˇ



中間還有遇到荃咪耶ˇ大正妞噢=ˊˊ=
呵呵~她突然抓我的手ˇ嚇我一跳= ˇ =
我還有去屈程氏ˇ買ㄌ面膜= ˇ =



想說回家用用看= ˇ =~哈~其實應該沒差拔?
〈因為皮膚好ˇˇ哈哈~好自誇〉


就逛到10點多ㄖˇˇ就回家啦~~就匠ˇ掰掰



---洗澡去---------------------------

上一篇:痛ˊˇˋ

下一篇:補補ˇ昨天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