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6:53:03*無糖綠。╮

快樂的一天= 0 =

哈哈~對對對~上面最左邊的那個就是我老公.帥芭xD


-----進入正題= 口 =


昨天晚上玩的很開心= ˇ =~跟吉娃娃~去看表演



遇到蔣~喬巴跟小雞~本來要放棄拍貼貼說><~後來他悶讓我加入



卸卸尼悶~〈阿~我得獎啦?!= =〉~第一次跟小雞拍耶~我的目標是畢



業前跟全班拍貼〈然除了1.2.3&25啦=  =〉~哈哈xDD很高興



拍完又遇到妙妙~曉薔跟ㄚ甯>0<大家就一起走啦〈其實中途有脫隊一下~



竟然遇到唐先生-0-〉就近ㄑ看哩~表演開始~~恩~真的很好看啦><一



百七沒有白花~值得阿= ˇ =~大家看表演都很安靜噢- ˇ -〈迷:



真的嗎??〉~好啦~算乖= ˇ =~乖乖的看完表演~我老哥來載我回家


放心~他有駕照的噢= ˇ =〈拜託~沒人問你-0-〉~回到溫暖的家~


我跟麻咪壹起看「詭絲」~他竟然給我看不到半小時就睡著了?!=  =


所以我也只好關掉囉~因為一ㄍ人看很無聊嘛~〈事實上是會怕=  =〉~


就匠子過完了充實的一天︿︿~大家掰掰-0-

下一篇:累=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