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4:34:44N˙A˙

A.S.O.S.

Sisters of Hsue
這是asos他們團名的由來
之前他們叫sos
但我想大家都知道
演藝圈很愛鬧合約這種糾紛
他們也是因為合約問題
所以就被改名叫asos
我超喜歡他們的
從我很小的時候
當時他們主持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和吳宗憲
因為我家以前沒有第四台這種東西
所以我小時候只能看台ˋ中ˋ華視這三台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算是很紅的綜藝節目當時
之前還是跟龍劭華
但他走了接手的是吳宗憲
但沒多久他們姐妹花也走了
要找到他們這對姐妹花很fashion的照片真的很難
因為他們以前過於搞笑
所以那種fashion的照片是近期才有
所以真的很難找
覺的最遺憾的
真的就是以前我們家沒有第四台
因為以前的娛樂百分把聽說很好笑
我同學一直說
之前有七年之間
我好愛看
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沒想到以前大s會這麼搞笑
他們這對蠢姐妹花
竟然在那邊模仿動力火車
木蘭飛彈
倩女幽魂還吊鋼絲入場
真的是白吃到一個不行
還有很好笑很好笑的
徐里長時間
我就是從差不多開始從這看娛樂百分百的
徐里長時間
就是小s會帶半屏山的假髮
然後用他極為不輪轉的台英語交差
回答里民(觀眾)們的問題
但就是不能說中文
真的很好笑
就算不好笑
老實說
也比在轉兩台的完全娛樂好笑幾千幾萬倍
真不知道怎麼一堆國中生愛看
在那邊打來打去很好看嗎
真的是無趣斃了
看著看著都會忍不住想轉台
但最近他們這對蠢姐妹花不知道是紅了還是怎樣
live的少了好多
每個禮拜好像都只有幾天
其他都預錄的
好可惜
我覺得娛樂百分百的敗筆
就是羅志祥
他怎個可以參加完全娛樂
因為他講的東西超級沒有笑點
而且整個不好笑
又愛講
然後又......
算了
還是少講為妙
總之我看到有羅志祥主持我就會轉台
去看櫻桃小丸子或是全能估價王
就是不會看娛樂百分百就是了
我超愛大S替小s拍的這系列照片
因為小s去生孩子了
大S就替小s拍了brappers這系列的照片
超美的
然後又用後製作出矇矓美
愛死了
我第一次在桃園統領看到這個刊版時
我還認不出是大S
我只想說
媽啊!
這女的也太正了吧
但我在做電扶梯
所以就錯過了
但是我又上去看一次
天啊
就是大S
我當初還以為是主播王怡文
總之這系列的照片我都超愛的
這是小s替VOGUE雜誌拍的照片
是在她懷孕期間拍的
所以衣服都會顏色比較膨脹
類似大紅那種
然後在肚子那會有比較多的裝飾
去修飾肚子
那本雜誌我就有買
因為我覺得大紅很FASHION
尤其是融合中國風的FASHION我超愛
比異國情調的FASHION來的有味道很多
變態少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
我有買
我超愛他們的封面的
聽說單單做那個假洋娃娃的造型
就好幾小時了
而且造型師
是眼球先生
這張專輯我覺得不錯聽
買的一點都不後悔
唯一可惜的時
我沒去參加他們的簽名會
聽說他們姐妹花都到了
有阿雅和范曉萱
我超羨慕他們的好姐妹情誼
覺的是一種很微妙的關係
因為我覺得友誼是很重要的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張專輯
我覺得他們的這張專輯
風格有點像是日本的地下樂團
『愛的魔幻』
那種復古搖滾
有幾手高我超愛
像是變態少女想人記ˋ
愛不持久ˋ
姐妹們的聚會
我去好樂迪幾乎都會唱
但是他們的專輯我很不建議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
因為有點詭異
尤其是聽到沙漠ˋ
龍捲風ˋ
死著的呼喚這幾手連歌
更是詭異啊
我有一次聽到
不怕鬼的我
也覺得很詭異
然後就......



睡著了

上一篇:The Journey Of Life

下一篇:KODA K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