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5:26:38N˙A˙

The Journey Of Life

大愛台的人生旅程單元劇part1-緣
男主角很棒
是我很愛的是元介
等很久了說
終於等到他開播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看第一集就開始大哭了
感覺我自己也太戲劇化了啊
其實說老實點
我覺得大愛台的八點檔真的都不錯看
沒有那種灑狗血的芭樂劇情
沒有一拖再拖的理由
就是簡簡單單的呈現出人情味
因為都撰寫自真人真事
所以看的時候
總會覺得跟我們很貼近


*7月15日起晚上八點,大愛頻道*
這是大愛官網放的是元介的照片
真的很小一張
最後一張照片
我放了他們的簽名專輯
我這個蠢人不知道多久沒參加簽名會了
因為都買東洋專輯了
東洋藝人哪來的簽名會
哪來的親和力
更不用說我們還隔了一大片海洋
所以感覺起來
有比較大氣
是元介真的很可愛耶
尤其是那的眼袋
還有那個要單不單
要雙不雙的眼睛
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如果是女生就不要有這種眼睛比較好
我比較喜歡超深雙眼皮的女人
單眼皮的話......
求求你
跟蕭亞軒一樣話個煙燻或超誇張眼線吧
算我求你)
整個就是很正點


*7月15日起晚上八點,大愛頻道*
這是在劇中
他跟他姊
看的出來他們是很和樂的一家人
但是他有一個比較老古板的爸爸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真的哭到一個不行
一直哭一直哭
覺的是元介也太可憐了吧
好險我沒有這種爸爸
我的爸爸他會讓我一直頂嘴
人還滿好的


*7月15日起晚上八點,大愛頻道*
這齣戲真的很好看
不是我在說
而且是第一次拿我們這年紀的人作為主軸
當然啦
他演的腳色是跟我同年的
都是要考大學的高三時期
所以看起來也格外親切
但是他考上了國立的中正大學
我考上一間科技大學
整個差很多......
是元介在裡面是個陽光男孩~~~(飄)
也就是因為是元介本身就散發出的
~陽光男孩~的氣息
所以男主角亦開始就決定是他
(整個就是非找他不可啊)
但是他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所以他迷了很久
他也常常問跟我一樣的問題
『讀這麼多可以做什麼?』
但是我現在是找到了答案了
讀多一點
當然就會比別人多一點機會
讀多一點
當然就會比別人多一點優勢
這是必然的
只是我力不從心
永遠都是那麼不專心......
所以淪落到現在這種情形
要哭也只能怪自己


*7月15日起晚上八點,大愛頻道*
看這齣戲
有時候會被是元介的氣息所感染
有時候很緊張
有時候又很愉快
當然囉
就是用力的給他看下去就是了
我差不多知道劇情
所以我自己知道我後面幾集
我一定是會一直哭一直哭
沒辦法
八點檔都這樣
就是要賺人熱淚


*7月15日起晚上八點,大愛頻道*

上一篇:OLウィジュアル

下一篇:A.S.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