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3:50:47N˙A˙

KODA KUMI

我打這篇打了2次了
不知道為什麼
PChome最近一直出問題
還是我家電腦爛了.......


不管啦
來講kumi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有什麼感覺
感覺~~~
很華麗
而且背景還是我最愛的紫色
整個就是有種很高貴的華麗感
我很喜歡
我覺得啊
kumi改變最多的地方
就是他的眼妝
還有他變瘦了
拜託
他以前臉超圓的
但現在卻很明顯的變瘦了
kumi現在都畫很誇張的眼妝
都是有點偏黑色的煙燻妝
我覺得老天爺賜給女人最棒的東西
就是化妝術了
因為
一化妝
醜女也能變仙女
醜小鴨永遠可以變天鵝
這樣就讓大家不會太注意到臉部其他部位
這樣子一方面讓他看起來比較有神
另一方面看起來臉也就更瘦了
老實說
要不是kumi在日本突然爆紅
我可能還對他沒興趣
沒辦法
因為我對安室很忠貞
我對安室很死心的
其他的女生
我只能略略的看過
不能太留心
在日本啊
kumi就是以露出名的
他敢露敢秀
而且很會炒熱氣氛
讓現場氣氛很hugh
所以他就瞬間爆紅了
在台灣
他被水果日報鬼了個稱號
叫做『露半球天后』
說真還真不好聽
但這就是kumi的特色啊
他常常穿的服裝
幾乎都會露出半顆奶出來
我自己是這麼覺得
性感可以不用這樣
真正性感的
是你能把該露的露出來
不該露的就是乖乖收起來
性感不是全身脫光光
也不是比誰露的多
那整個就是叫做鹹濕了
所以我覺得要做到真正的性感很不容易
因為性感還鹹濕
這是那一線之隔
看的出來這是一張手機廣告
好像又是mp3的樣子
想當初我們家安室啊
(以下就是安室經了)
代言的產品
沒有一個不紅的
只要是找了安室代言
所以的股票都會漲漲漲
然後絕對會賺很多
投資報酬率高到你不用懷疑
但是現在的安室
則是一個代言也沒有了
真的很可惜
因為安室是個很有本錢代言的人
不用他
整個就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上一篇:A.S.O.S.

下一篇:Deja Vu

1331 2006-07-22 14:06:41

你喜歡紫色?!
我一直以為是咖啡色咧~
你的衣服東西都幾乎是那個顏色的
咖啡色很適合你阿...

之前有看到一個kumi的可口可樂廣告
那個排場還有服裝
整個活像天邊一朵雲...嚇傻我了!!
現在看到這個廣告...恩~整個很有質感~

還有...
我想你家電腦爛應該還可以撐一陣子
文章打那麼多遍還顯示不出來
那是pchome本身就很鳥~

版主回應
我超想看kumi那隻coca cola的cf
聽說kumi扮空姐是憋
我超想看的
但是我是電腦白癡
所以我不會去找
但是安室的我就比較行了


我最喜歡的一直都是紫色
但是我是個男孩兒
老實說
紫色很不適合我的裝扮
咖啡色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買的東西都是買第二順位
所以咖啡色就自然而然的多啦
但是這幾個月
我喜歡顏色很亮
彩度很高的顏色
我只能說
一個時期一個時期不同
2006-07-22 14: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