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1:27:52N˙A˙

Marriage? Divorce?

昨天晚上聽廣播
聽著聽著我就哭了
因為我很喜歡那個主持人
我喜歡他的聲音
很舒服
一副廣播人的聲音
之前是1.2年前左右
一次因緣際會聽到他的廣播
但是之前他突然消失了
消失了有好一陣子
在暑假左右我才又發現他回來了
沒想到在今年的Xmas
他又要跟我say goodbye了
他也是一個名作詞家
他叫-何厚華


昨天他大多開放call in
讓聽眾有機會祝福他
因為他現在是在北京
有一位媽媽就call in進來了
他說他是他替他兒子打的
他兒子才小6
但是他卻聽的懂厚華的節目
我覺得很屌很強
算是很早熟的小孩
這個媽媽最後說:
「我兒子說要祝你趕快找個人陪結婚去。」
這也難怪
厚華已經40左右了
也不年輕了
適婚年齡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但重點來了
聽完這段祝福
節目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我也就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想

生下來
何苦一定要結婚
結婚以後一定會以較快樂嗎???
結婚以後又不能保證不吵架
雖然說吵架是難免的
有益增加夫妻情感基礎
但是如果一不小心
突然吵的很嚴重怎麼辦
離婚???
分居???
何必呢
那當初為什麼要結婚
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久
昨天晚上不是第一次想了
結論就是
人啊
不一定要結婚
要結婚說什麼都要永遠在一起
不管吵的多嚴重
因為都已經做過承諾了
那就要信守承諾
不然當初就不要因為一時的甜蜜
就興衝衝的跑去結婚
現在人就是這樣把結婚當兒戲
離婚率才會一年比一年高
這也看的出來
現在的人越來越沒有責任感了
(好像說很嚴肅)
所以我覺得
同居是必要的
沒有先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
到時結婚以後
這又會是吵架的癥結之一


總歸一句話
我的思想
就是比較保守
覺得結婚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
把他當兒戲的人
真的是太過分了


P˙S˙ 聖誕派對那天
我穿了便服
也畫了一點點的煙燻裝
雖然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所以我決定的
下次畫煙燻裝
一定要畫黑色的
不要再畫灰的了

上一篇:a month......still alive

下一篇:2005 to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