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7:48:11N˙A˙

2005 to 2006

2005想不到
一眨眼就過去了
說真的
我覺得過的還挺廢的
打從娘胎到現在
我覺得我最混的時期
就是高職的這個階段
真的是廢到一個不行
比國中還廢
廢到一個極致
我選擇和阿曼尼ˋ大頭ˋ阿芭ˋ卿雲姊ˋ阿雞ˋ慈蓉姊
一起在淡水跨年
很賤的
船就是不開
所以我們在2006年1月1日0點0分0秒
是在一個靜止的船上度過
搞什麼
在我們計劃當中
是要在淡水河中央
然後大家一起5~4~3~2~1~0
在大喊新年快樂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被船公司搞砸的
王八蛋
我也一直都沒回家
搞的現在很累很累
只希望可以好好睡個覺
但是沒辦法
還要去挑畢業製作的材料
真的是累死我了
結果西瓜和大頭說要來的也沒來
害的我只好和阿芭他們一起
很賤!
但是這也就算了
因為我都已經習慣了
俗語說
習以為常
就是這樣沒錯
但是更見的是復興商工那的美術社
也沒什麼好秋的啊
我們鶯歌高職
雖然沒有什麼高級的美術社
學校偏僻了一點
但是我很驕傲
我們有完善的設備
我們有一個禮拜2節的體育課(超爽)
我們有好多好多
他們只是多了『很多間』『不怎樣』的美術社
只不過多賣了一些很貴的素材
不然真的沒什麼
交通也沒有說方便到哪
好險我讀的是鶯歌高職
要不然我真的會嘔死
好險我當初選擇公立學校
要不然不小心我還真會想上復興商工
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我下次再也不要去那了
去了3次
每次都有被騙去的感覺
很不好受
氣死我了
現在˙˙˙˙˙˙
我只希望我們班畢業製作都能有好成績
降子我們班也會光榮一點
廣三愛加油


重要的事
我今年許了願望
許來許去
就還是只有三個
但是卻都環繞著一個願望打轉
希望他能夠實現
打從心底希望

上一篇:Marriage? Divorce?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