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0:17:26N˙A˙

why?

現在又是抒發感覺的時候
這個時候
就要聽上大塚愛的『金魚花火』
超有FEEL的一首歌
在看著AYU『憶在不言中』
超有質感的照片
降子才能把自己的感覺寫出來


今天天氣真的好冷好冷
我最怕這種天氣了
我睡覺不喜歡穿很多衣服
頂多一件背心
降子冷冷的
在蓋上厚厚的棉被
哇~~~
舒服舒服
太舒服了
但也就是早上突然很冷
我冷到了
搞的我的肚子受不了
他跟我鬧脾氣
上完廁所
才恢復肚子該有的正常
但是今天三不五時還是在跟我鬧脾氣
只能好好忍耐了


最近的我的花痴症
已經比較正常了
不會再到處耍花痴了
因為花痴總會有專心一下下的時候
總不能一輩子都是花痴吧
但也就是因為是個花痴
所以專心不會只專心一個的
沒辦法
不然就不是花痴了
反正現在我多喜歡幾個人也沒差
沒人管的著
最好是一次來個一打好了
這樣比屌我覺得

上一篇:2005 to 2006

下一篇:id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