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9:02:51N˙A˙

a month......still alive

這張圖不用猜也知道
這是全天下最美的安室
美到一個爆炸
美到翻掉
真的是性感的一個誇張
怎麼會有一個這麼Perfect的女人
天啊~~~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這個新聞台滿一個月了
我很無聊
是個很愛記日子的人
但是都很沒意義
我記過很多日子
很多紀念日


第一次買安室的專輯
是在去年的06/13
第一次到真正的電影院看電影
(真正的電影院就是不是二輪片的那種)
也是在去年的06/13
看的是明天過後
總之一堆有的沒有的日子
我現在也沒辦法移時之間說上來
因為有另外一個原因
我會選擇性的忘記事情
但都不是我自己能選擇的
很怪!?


這個新聞台看下去
好像一點主題性都沒有
沒錯
真的是很膚淺
不時看到我在耍花痴
不時看到我在介紹一些Luxury
不時又看到一堆沒營養的東西
哎啊˙˙˙˙˙˙
真的是怎麼樣的人
就是寫出怎麼樣的東西來


日子過的好快
一個月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度過
要96年了
要先迎接Xmas
接著在迎接元旦
再來
就要迎接人生一大關卡
大學學歷測驗
真的是自不量力啊我
期待有奇蹟的出現才好
明年的開春願望
我想八九不離時不會離開這個
誰叫我在乎的就那2ˋ3樣東西
天啊~~~
膚淺
真的是膚淺

上一篇:Feel down

下一篇:Marriage? Divorce?